話說~~~~
N年前...在我認識廖企拔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是個自戀又愛漂亮的男人..
第一次認識有人出門打扮時間比我這女人還要久的...
結婚之後...發現真不是普通的愛漂亮ㄝ...
沒事擠你自己的痘痘就好..又愛擠我的...又問說我怎麼都不長..
偶阿隻~~~~

在廖企拔打世紀的時候..我在旁邊看電視..廣告時間就到他旁邊鬧阿鬧的~~~
ㄟˊ ..你的臉脫皮ㄝ...最近太冷ㄌ..你騎車都不戴口罩喔~~~
打世紀的廖企拔當然是不會理我的...
可是當我說要用乳液要幫他塗臉他就不要..他說隔天起床臉會很油...
是你不洗臉ㄅ~!~a...我說那幫你敷臉....不理我~~
好吧..算了..打你的世紀吧....

昨天晚上..溜去上媽媽教室..((><"..被騙啦~~沒小禮物..))
回家時看到廖企拔已經洗好澡在打世紀了...
我就吃我的點心.看電視做我自己的事....
十點等美國開盤...他就窩到棉被裡面去啦~~~
廖企拔:"幫我敷臉"
廖企麻:@@a~ 你明天要跟誰去約會...
廖企拔:我明天回來在告訴你...因為我也不知道也跟誰去約會...
什麼白痴對話阿...
廖企麻:今天很冷喔..面膜是冰的喔..
廖企拔:是ㄇ??
廖企麻:很冰喔~~(一邊拿面膜一邊拆)
拆好之後直接貼在廖企拔臉上...冰到廖企拔哭笑不得ㄌㄟ...
冷的ㄌㄟ..
廖企拔:幫我開熱風扇..整個從臉冷到胸部..
廖企麻:哈哈哈~~~就跟你說很冰ㄅ....

~~~~~~~~~~~~~~~~~~~咬錢鼠吱吱叫~~~~~~~~~~~~~~~~~~~~~~~~~
廖企拔:你拍照貼部落格要幫我打馬賽克....

廖企麻心裡想..你貼成這樣..嘴巴打開就跟死神一樣..
只有鬼認的出你打什麼馬賽克阿...

鼠老媽碎碎唸~~~~
ㄟㄟㄟ...今天我是孕婦ㄝ...為什麼是我幫你泡牛奶.敷臉.開熱風扇阿~~~
你肚子有比我大ㄇ..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