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很喜歡這東西....
不過這東西~~~外面賣的很少...奇怪..
還好我家這算"繁榮"....要吃啥有啥吃...
可是還是比不上我"在地流氓家"那一堆一二十年的從小吃到大的好吃攤子..
不過還是可以解解讒啦~~
剛知道有咬錢鼠的時候..
晚上九點多十點又肚子餓想要吃點心...
就去路邊攤吃雞絲麵...
天天吃連吃了兩三個星期...鼠老爸都快吐ㄌ..
跟我抗議後...改吃別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吃..變成我中午的主食之一...
就是上面那一碗....
去全聯社買一包6個裝的59元.冰箱找的雞蛋一顆.青菜當然是樓上的..
噹噹噹~~
一碗只要十元的雞絲麵..好吃又會飽~~在加半顆芭樂...飽到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