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990大洋的黃色小鴨福袋~~

年假一直下雨..就乖乖躺在床上N天...鼠老爸也很無聊在家一直打世紀..
初四的晚上..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滾來滾去..滾到鼠老爸那裡跟他說..一直打世紀很無聊喔~~
用可憐小狗的眼神...一直散發出光芒...終於...
鼠老爸說:不然我們去新光三越好ㄌ..你不是要去看嬰兒用品...
終於可以出去晃晃啦~~吃完晚餐..開車出發啦~~~
把車停在台北車站坐捷運去到東區..一來怕東區塞車.二來怕沒地方停車..
坐捷運又幾站而已..所以就坐捷運去啦~~~

因為現在肚子大ㄌ..不知道生完會不會瘦回來..所以沒買自己東西的欲望...
鼠老爸也沒有想要啥東西..所以就到處亂晃...
新光三越很多攤位都有福袋..怪怪..
他們的福袋是標價..然後告訴你裡面是什麼東西價值多少錢ㄝ..
不過我看到福袋就會很興奮的一直想要去看划不划算..
逛到嬰兒用品區的時候..嗯??沒有麗嬰房??沒有愛的世界??
我記錯ㄌㄇ??不是在新光三越ㄇ??我一直想說用禮券去買一些東西的....怎麼會這樣...
算ㄌ..結果逛到黃色小鴨的攤位..好..我承認..我是鬼遮眼..看到福袋就想買...
所以買了一袋990大洋的....
內容物:

手動吸乳器+3隻儲存瓶

冷熱敷袋

母乳冷凍袋

溢乳墊

護乳套

紗布澡巾*2+奶瓶刷


好~~我知道..因為它是黃色小鴨..所以貴了點...
如果不是黃色小鴨..有些消耗品可以更便宜..
知道ㄌ啦~~所以我說我被鬼遮眼ㄌㄇㄟ.....

不過出去小晃了一下..整個心情又好了起來..
又沒有綿綿陰雨下到快發霉啦..
回家後..依舊乖乖的繼續躺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