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去試吃月子餐~~~
跟廖企拔一起去...
結果~~講坐月子ㄉ方式跟介紹他們ㄉ產品..
ㄚ~~我知道是會這樣啦..但是跟我說試吃..結果..
只有吃到紅豆紫米粥跟麻油雞湯~~~
ㄚ~~~是怎樣..我以為至少是一日份..就是飯阿..菜阿....之類ㄉ...
中場都沒休息..我帶著包包出去上廁所ㄉ時候..看到廖企拔也去廁所..
我就順手按ㄌ電梯....
走ㄅ...吃了一口麻油雞吃後..肚子餓啦~~~
因為我眼睛瞄到小禮物應該只有他們什麼茶包之類ㄉㄧ小包...
所以也沒拿小禮物就走啦~~~
去吃ㄌ板橋黑輪~~~好好吃ㄛ~~~哈哈哈~~~
我還是適合吃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