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滿滿36周啦~~~
最近的不舒服實在讓我的情緒變ㄉ很糟...
下個星期的這一天滿37週的時候..只要是咬錢鼠夠大..隨時都可以出來啦~~~
希望星期六產檢的時候..可以聽到咬錢鼠長的好好的...
我就不用再吃安胎藥跟一直躺著啦...
(雖然還要忍耐坐月子一個月..但至少沒肚子ㄉ負擔啦~~)


35周跟36週的比較圖...

肚子有長大..而且是往上圓(我降說大家聽的懂嗎)


然後~~我照ㄌㄧ下我ㄉ肚子有沒有出現妊娠紋...

這樣肚子看起來就超大ㄅ~~~
我美美ㄉ凹肚臍..變ㄉ很凸啦~~~不知道生完會不會跑回去...
另外右邊有一條垂直很長ㄉ壓痕...是壓痕..不是妊娠紋喔~~
因為現在水腫有點嚴重..所以壓痕都久久不會消失...哀~~~


為了恢復我ㄉ好心情...我還特地將大頭換成了夏天的大頭啦~~
希望今年夏天還是可以瘦瘦的去海邊吹風...拍辣辣ㄉ照片..
這是去年去福隆的照片..
希望今年去拍還是有這樣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