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錢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厭奶...

現在咬錢鼠喝奶的時間已經不是很固定了...

因為我開始上班之後..咬錢鼠就給咬錢阿嬤照顧..

在家的一切身活作息..我看不到..可是一定的是..

咬錢阿嬤疼孫...一定是睡覺就給他睡..哭就給他喝的照顧方式...

但是沒辦法..要給老人家照顧也不便說什麼...

至少咬錢鼠之前我已經訓練一段時間了..晚上會乖乖睡覺了...

我也就不奢求什麼了..

因為最近身邊照顧比咬錢鼠小的麻麻們...也漸漸出現疲態...

我只能說...我雖然很嚴格訓練錢鼠讓阿公阿嬤很心疼..

但是至少兩個月大之後的咬錢鼠..我不用晚上抱著睡覺..不用半夜餵奶..

真的覺得還好當初我堅持..不然我可能到現在憂鬱症都好不了吧...

好~~言歸正傳...

咬錢鼠晚上回到老媽我的手上依舊是軍事教育{#emotions_dlg.emotion_001}嚴格訓練..{#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所以...厭奶這件事門都沒有....要麻你就給我喝完..不麻就給我餓久一點..

所以...咬錢鼠喝奶之前不是被我威脅就是餓了很久...

然後...他喝奶的時候就開始....裝可愛...

 

一看就是剛哭完的臉...

對你老媽裝可憐..沒三小路用喔..你長大可以問問小黃叔叔跟何嘟小媽...

 

所以收起裝可憐的臉...試試裝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咬錢鼠長大的強項真的是裝可愛...

真是的..現在只要被我罵就裝可愛..他老爸就會來救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