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連休的三天...

只有跟咬前拔拔偷閒去日月農莊小泡一下湯...

因為星期日依舊是一整天滿的課程...

不過好久沒去的日月農莊阿..又默默的漲價囉...

話說..早早n年前的去時後一張泡湯券只要80大洋..默默的100~~~120~~~150大洋啦...

不過剛入秋的天氣..陽明山還真是冷冷冷阿....

人也不算少...因為....我上去日月農莊都是晚上..所以拍不到東西..

下次有機會在介紹日月農莊ㄅ...

再來...我最近體力有點透支...所以長針眼啦...

 

腫的很大吧...

還有我的左腳腳拇指有有趾溝炎..

真的是..身上一堆"膿"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睡眠不足....

 

課程的部份終於有開始進入狀況的感覺了..還好我上的課程咬錢拔拔是有接觸的..

還可以傳授我基本概念...讓我不用研究到頭爆炸也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