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子-01.jpg

咬錢鼠變"兩齒"之後..很愛東啃啃西啃啃...

所以只要不是很多水啃爛ㄌ之後要洗澡的東西..

我都會給咬錢鼠自己用手抓著啃...

因為阿~~過年的時候咬錢拔拔買了牙牙餅給咬錢鼠吃..

咬錢鼠根本不會用手拿..咬錢阿嬤也怕被咬錢鼠吃的到處都是就都不給咬錢鼠練習拿..

導致咬錢鼠有一段時間手廢掉...

(就是吃東西都只張嘴..一開始想吃還會用手抓..手廢掉的那段時間只會用嘴巴吃跟叫)

所以我有開始讓咬錢鼠練習自己拿食物ㄌ...

 

棗子-02.jpg

現在小手就很厲害了..很會拿也很有技巧的啃東西了..

 

棗子-03.jpg

咬錢鼠 : 啃啃啃..怎嚜吃不到....

 

棗子-04.jpg

邊看電視邊啃....

 

棗子-05.jpg

咬錢鼠 : 嘴巴痠了休息一下..

 

棗子-06.jpg

咬錢鼠 : 哇~~電視好好看喔....

(((咬錢麻麻迷之音...你們兩個會不會太享受阿....)))

 

棗子-07.jpg

咬錢拔拔抱著咬錢鼠一起看電視...

 

棗子-10.jpg 

咬錢鼠已經不啃的時候我叫拔拔把棗子拿起來..

結果..咬錢鼠死不肯罷"口"..

 

棗子-08.jpg

拔拔拿走ㄌ咬錢鼠還一直看...

 

棗子-09.jpg

拔拔放到嘴巴去肯..咬錢鼠馬上爬起來大叫..

咬錢鼠 : 那是我的~~那是我的..

 

棗子-11.jpg

最後還硬是要再啃一口..

 

棗子-12.jpg

也算是很厲害的老鼠嘴..啃了兩小口..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