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拉卡-01.jpg

是的~~~陽明山的大屯自然公園........我騎卡打掐上去了~~~

我很確定...這次真的是詐騎.......

吼吼吼~~~~明明就很遠很累..

一邊騎一邊休息....硬撐上去的...

上去之後一定要來的..跟扛棒照相......

證明我有來過~~~

 

巴拉卡-02.jpg

這裡是巴拉卡的起點..101甲縣道...(是ㄅ..有誤請看農小黃更正..)

 

 

巴拉卡-03.jpg

然後這裡是遊客中心....

山下很熱很熱....山上很冷很冷.....

照片看起來...我的臉好像有曬傷喔~~

其實還好啦~~只是又更黑了..6184ceba.gif

 

 

巴拉卡-05.jpg

小黃說我應該很引以為傲的高度....

這個....我不用騎上去我也可以自己畫阿...愛畫多高就多高...亨...

 

 

巴拉卡-04.jpg

然後這是我們期的路線...

從紅樹林上開始上坡的那一段都不算就是了啦~~

從新莊-->五股-->關渡橋-->紅樹林.....

熱身會不會一整個熱太久阿~~~~

好累喔~~~吼吼吼....騎到快吐血cfed93e2.gif .....

真是的...

不過....

在這裡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是小渾球他老北....提供迅速補給體力的香蕉果醬...

雖然很難喝..但是體力還真能撐到大屯山..

第二...感謝農小黃沿路聽我歲歲唸到上面..我一邊騎一邊休息一邊碎碎念...

小黃一邊騎一邊脫卡一邊上卡..一邊照像一邊聽我歲歲唸...

第三...T2阿姨.臉變小的小元.回程一直吵架的老鼠他老北....在咖啡廳耐心的等候..

(小臉元等到很冷喔~真是對不起喔...下次出發前請記得帶外套)

就是這樣...我騎車不過四個月就給我待去騎山路...還一個月一條山路...

是怎樣..要叫我年底跟你們去陽明山大賽嗎~~

好啦~~我在練練啦.....

 

這次巴拉卡是真的有操到累到了...問我再去騎會不會去...

我應該還是會去ㄅ...只是我應該還是會期很久..

同行的人...請自備外套在咖啡廳等我....d5f02ecd.gif

 

 差點忘記..照片小黃照的~~他那裡有更多漂亮風景照..跟我騎的要死不活的照片2.gif

小黃的單車遊記-漫步巴拉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