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01.JPG

用手機照的....所以~~~糊糊的....

最近在準備考試....所以我都會下午去速食店唸書..

除了麥當當我不會去之外 .. 其他的我交通方便順路的地方..都會去~

其實也不外乎就摩斯跟丹堤...吉野家是昨天去看文昌爺爺~

路過想說好久沒吃了..所以就進去啦~~~

吉野家大概我離開學生時期就再也沒進去過了...

我點的是什麼雞肉親子凍(我打不出那個字><")

沒想到現在吉野家也跟摩斯ㄧ樣了~除了附送餐點..

還會跟你說餐點是炸的..要的三到五分鐘..雞蛋是半生熟的~可不可以接受..

挖~~~是我太久沒進吉野家了嗎.....

 

吉野家-02.JPG 

親子凍飯...其實現在縮水真的縮很多啦~~~~`

我加了小菜跟飲料..又加了味增湯....

 

吉野家-03.JPG

這樣一份套餐是115大洋~~~~

其實我覺得現在去速食店看書的人真的不多ㄝ..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去圖書館..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圖書館品質都不優..

占著茅坑不拉屎的人很多...不然就是在裡面討論起功課...在安靜的地方裡面

這樣的聲音就會讓人很想仔細去聽他們在講什麼..

重點是..我的鞋子是有聲音的..所以不方便近圖書館~"~

在速食店對我來說反而可以比較專心唸書ㄌㄟ..

又跟K書中心比起來..一個小時三十幾塊..

我多個五十塊又可以吃東西..

不然我在K書中心理面..很容易選擇睡覺呢><"(真慘)

 

 

丹堤.JPG

丹堤的XX魚排飯..也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發現..現在高中生還真有錢ㄌㄟ..

下克也會到我去的地方吃東西兼看書....我覺得這樣的消費對我來說還OK

至少我有在上班..而且不是長期的...

這些死小鬼們..拿著爸媽的辛苦錢..在那裡大吃大喝好的..

又不乖乖唸書...是..........

唉~~~算了~~~就是這樣...

我是要說...吉野家的服務..真的進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