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3上班包-01.jpg

micabear - 活動|啥咪包包?交出你的包包!

我逛到這個格友活動看著看著就默默的說我要參加啦~~~

不過稍微看了一下~每個人的包包裡面真的都裝了不少東西ㄋ~

我的上班用的包包~

 

990503上班包-02.jpg 

我本來以為我的包包裡面東西很多..結果我去參觀了其他人的包包之後~

我覺得我包包裡面的東西還好ㄝ~2.gif

 

990503上班包-03.jpg 

包包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撈出來啦~~~就這麼多 ~~~

兩本筆記本.手機.相機.雨傘.筆袋.皮包.零錢包.跟..雜物包(我不知道怎嚜叫它= =")

 

990503上班包-04.jpg 

筆記本有兩本~~沒錯..一本記私人的東西兼上課筆記~

筆袋跟上課的講義...(是的~沒錯..講議內容是我在學的東西...九宮)

 

 

990503上班包-05.jpg 

上班用的筆記本~跟雜物包裡面的東西~

其實就是放工作證跟線材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小雜物線材一堆...

 

 990503上班包-06.jpg

然後~皮包跟零錢(鑰匙)包..手機相機跟雨傘~大家包包裡面都有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我的包包東西很多很雜很難撈..

後來參觀別人家的之後~我覺得我還好麻~只是有時候帶書重了點~

不過現在很多東西都往手機的記憶卡裡面塞~所以又少了一台MP3..

又沒化妝沒有化妝包..所以相較之下~~

我的包包跟一般女生比起來~~~東西好像就沒那嚜多啦 ~~~

 

假日老鼠外出包~~~現在已經很少東西啦~~~

因為老鼠長大了~已經不用奶粉水瓶哩哩摳摳的一堆..

下次有機會~ 再拍一下老鼠外出包囉~~~ 

 

 

另外~我想看幾各別人家的包包..已經有人點名啦~~

如果魚仔有看到~~~我想看你的包包啦~~~XD~

還有如果白玉也有空的話~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