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may義式百匯料理無限供應~
心血來潮想吃吃到飽~
所以跑來這吃吃看囉~


點一份主餐之後~剩下的東西就是無限量供應囉~



餐來之前先拿點東西 ~
小的未滿140公分可以不用點主餐~


白酒起司牛排麵~ 




中卷墨汁麵~ 
不要以為吃到飽主餐就不好吃喔~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呢~ 



吃到飽1  ~
第一張我就要說了~ 批撒真的是很好吃~記得留點肚子吃~



吃到飽2~
另一邊的料理~ 


飲料區~ 



水果區~



冰淇淋~ 



甜點區~



小菜炸物區~



麻油雞~



黑胡椒牛肉~ 



炸魚下巴~



一點一點拿~



炸物的部分我覺得保溫做的很好~ 
東西也不會太乾~我甜不辣拿了幾次阿~



蛋糕也不錯~



左邊透明的是荔枝凍~



水果們~ 



冰淇淋~
我才發現我沒拍飲料~不過飲料感覺都一樣~ 哈~ 



咬錢鼠就是點心吃的很開心~
但是這年紀不喜歡給拍照了 ~所以拍照就給我假鬼假怪= ="


時間地點~有興趣參考囉 ~



 

arrow
arrow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