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波飯店香榭館

這天在網路上面看到有優惠~
旺日4500一個晚上~ 
咬錢鼠學校運動會補假一天~所以~我們就來了~ 



專為小孩打造的兒童遊戲室 ~
我們家的旅遊向來就是以CP值為優先~ 
最近一年都跑去露營了~
雖然一個晚上4500我還是覺得貴~ 
但是想說小孩度假的飯店~咬錢鼠已經小三了~
在不去試試看的話~
咬錢鼠可能也不喜歡這種專為小孩設計的飯店度假了~ 



大球池~咬錢拔看到也很興奮 ~



把咬錢鼠放在球池~我去別的地方晃晃拍照 ~ 



咻咻星球的跑道 ~
話說~ 我以為咬錢鼠對這還會有興趣的~結果並沒有
咬錢鼠已經覺得這是小小孩玩的地方了= ="



閱讀空間~



跑來玩電腦了= ="
還好這裡的電腦只能連網路小遊戲~
所以咬錢鼠玩一下下就放棄了
不然可能整天都給我耗在電腦室....那我何必花4500來這呢~哈




積木軌道車~

中午12:30登記住房就可以先使用設施~ 
但是房間還是要等4點以後才能進來~
所以球池.遊樂設施~三溫暖用了一下午~也累了~

本來訂的是沒客廳的房間~又來有升等成有客廳的囉~



兩大床~



房間進來的玄關~



這裡是廁所門口~哈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有浴缸~可是泡了三溫暖之後~浴缸就都沒用到了~


晚餐就在飯店裡的吃到飽囉~ 



蟹蟹吃到飽~



生魚片~ 



啤酒飲料~



熟食類~ 



我一直拿這裡的冷盤類~



咬錢拔一直拿的熱食 ~



現點現做的壽司~



吃到很撐還硬要吃的甜點類~ 
吃到這真的覺得肚子太小~哈



晚餐後的門口聖誕樹 ~ 



散步回香榭館~ 



點燈後~還蠻悠閒的 ~



下午沒拍到的健身房~



晚餐後又是球池玩到飽~ 



乾淨的球池真的會讓人玩的很開心 ~



咬錢鼠球池跑到流汗~就來這裡吹風= ="
這是太聰明嗎....


咬錢鼠球池跑跑跑 ~ 
咬錢拔去三溫暖泡~



顧小孩的我也是在球池裡面玩~哈



玩累了~泡累了~躲在牆上休息~ 
時間到回房間休息睡覺囉~ 



隔天一大早~ 



飯店早餐~ 



我就是一整個胃破洞又一直吃了~ 



咬錢鼠就是雞塊薯條~ 



現做歐姆蛋跟日式散壽司~



早上的聖誕樹 ~
還是晚上點燈比較有FU~ 



咬錢鼠說要來一張~



早餐結束又繼續球池~



玩累了就在牆壁休息~
咬錢拔又去三溫暖~



時間差不多了~ 離開前來一張~
過曝了~所以球沒拍清楚= ="



房間走到看到的攔水壩 ~



到青草湖散步囉~




天氣很好~ 



難忘的鳳凰橋~看起來有歷史了~ 



很不清澈.....



青草湖的導覽圖~ 



延著步道走囉~ 



映月橋~ 



另一個角度拍的湖~ 



于飛島~



環湖橋~



走了一圈才回來拍青草湖的石頭~ 



回程的時候~
問了一下咬錢鼠下次還要飯店度假嗎~
咬錢鼠竟然回答我露營比較好玩...
所以~ 飯店度假可以省起來了 ~ 
我可以照我以前的爆肝行程安排旅遊了~哈

arrow
arrow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