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碎碎唸~
其實是照片太多很雜~
而且一整個放輕鬆沒在認真拍照~
有些照片還是想碎念一下~
所以本篇就是想到啥說啥囉~


野銀冷泉附近~
這裡的魚都不怕人~還跟你對看~



蘭嶼環島的第一個狂拍照的景點~



很多岩石都沒認真拍照~



民宿外面的隨手拍~



部落附近的山豬也是睡的很隨性~



母豬餵小豬~
我不趕靠太近~因為走過去母豬瞪我……



騎車回家路上看到的寄居蟹~
路上很多行走的生物~
騎車多多注意囉~




母雞帶小雞~
也是路上隨便遊走~



連羊咩咩都知道涼亭很舒服~



歡迎您~



我們住的民宿往前走海邊就有一個涼亭
上涼亭請脫鞋~
參觀過地下屋導覽之後~
可以想成涼亭就是這裡的客廳~
所以尊重主人家~
而且我後來發現涼亭很乾淨都沒什麼灰塵誒~



這樣的照片就是很蘭嶼~
拼板舟+海灣



躺著真的很舒服~



民宿客廳往外的日出~
還好真的有一天一早起床看日出~

N年前在綠島月光映在海面上的美景一直忘不了~
可惜蘭嶼沒時間找這景色~
但是日出日落映在海面上也是另一種美~



五孔洞~之一



蘭嶼的超多傳說咬錢鼠真是又怕又愛~



隨便拍都可以是張明信片~
不過咬錢鼠寄的明信片沒回家~
每天開信箱問說怎麼還沒回來啊~
那時候寫好的時候我有拍照~
只好跟咬錢鼠說我再洗照片出來紀念囉~



我好像每天都會拍張客廳看出去的照片~



晨起閒晃拍的~



一間屋子+海~
看到就想拍~



三色海~
很藍很藍~



這是超市門口的日落~



後來雲來了~



然後虎頭坡~
這裡羊都站超高的~



虎頭坡的日落~
也有人在這等大景~



東清市集等烤小卷~
所以上涼亭躺一下~
咬錢鼠說躺在這打手機好爽喔~



一整個當自己家~



白天雖然很熱~
但是晚上涼亭真的很舒服~



看看月亮吹吹風~



然後也有意思意思照了幾張岩石~



雙獅~



蘭嶼航空站~



機場外~



回台東之後我兩張照片都沒張開眼睛
-_-#



19人座的小飛機
咬錢拔真的很怕……
一直在聽機長講話……
要飛之前還要我們動作快~
免得下大雨飛不了囉~


第一天我的腳就出現曬痕了……




可以很放心讓咬錢鼠自由進出的民宿~



空檔時間
我們自己在民宿拍照~




民宿離海就是這麼近~
沒事的時候站在這吹海風看風景真是挺悠閒的~



法艾~就是蘭嶼家的意思~
下次來還是有可能會再考慮這裡~
蘭嶼雖然還是很原始天然~(個人感覺)
但是已經沒有看到丁字褲趴趴走了
也沒看到紋面的老爺爺老奶奶~
對於當地人來說可能有某些程度的開發了
所以不像以前自由自在的在外面走來走去~
對於台灣旅遊~
我個人還是很肯花在自己的土地上~

蘭嶼的費用~
我們一家三口大約兩萬五上下~
一直想要列細項出來~
最近一直懶得開電腦~
所以之後在補述囉
2017.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