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0終於聚餐啦~~

生咬錢鼠之前..一直沒有全員聚餐...雖然這次還是少了一個人...是補在續攤後出現...

這次聚餐我跟何嘟可真是討論夠久了...

因為要喝酒交通可真是考驗阿...這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水蛙碳烤五股店...

因為高中的奕松弟弟堅持要賞美美的淡水河夜景...

 

我們約六點十分種又到那個地方...還沒到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滿為患..

還好我們有定位..不然就沒得吃啦~~~

 

稍晚一點的照片...

 

我跟熊..還有照相的佳真..跟在停車的小黃先到了..

因為了不起的水漥碳烤你不管定幾點的位...你一定要六點半之前有人到...

不然就開放給現場等的客人...現場的人真的是爆多...

開始吃啦~~

 

大哥一家人..終於在欣欣長大之後聚餐就常常出現啦~~

疑?咬錢鼠ㄌㄟ..

恩~因為咬錢鼠還太小啦...所以咬錢拔拔在家照顧..我就開開心心輕輕鬆鬆的大喀我肉肉跟啤酒啦~~

 

滿滿的食物在桌上...因為是吃到飽的就不用客氣啦~~

 

愛搶鏡頭的老游...很煩ㄝ..主角是你旁邊那位啦~~

 

主角2....蛋糕...很小吧..

不過我們是吃吃到飽ㄝ...還買那嚜大的蛋糕不就虧本了嗎...XD~

 

又是愛搶鏡頭的老游..其實阿...下半年度生日的都有切蛋糕跟照相..

阿..晚上又加上手殘..所以只有這張最清楚..就給你了啦..真是ㄉ...討厭...

 

準備分配小蛋糕中..

 

大合照第一張..因為何嘟小姐眼睛沒張開...所以...

 

大合照第二張...

 

大合照第三張..阿...

親愛的宋先生..你是那個來嗎..欠血喔...臉怎嚜這麼白阿...

 

滿滿的站起來的小章魚...XD~

 

 

以上是佳真的相機...接下來換小黃囉..

小黃阿..因為前一天忙的ㄌㄟ..所以雖然有帶相機..但是還是懶的照..

硬逼之下..終於肯照啦...所以我一定要在裡面..

 

 

最後一張給他們吧...

明年是可以喝喜酒了吧...

 

 

話說..這次聚餐會選這間是因為有一次我跟咬錢拔拔想吃炭烤...

結果在泰山路過一間..因為人爆多..想說因該不賴去問問..

結果..那個服務生直接了當說..沒定位就不用等囉~~因為他們沒限時間..

所以我們就走了..剛好討論這次聚餐的地點..我就提議這地方..

因為299吃到飽..+99啤酒喝到飽.....飲料另計..開一爐加100..

沒時間限制...所以要喝酒聊天是這好地方...

吃東西..烤肉用品..整體感覺..吃的氣氛..都還不賴....

說真的要嫌的話..就是大吃大喝兩個小時後..他們準備ㄉ東西會不夠用..

因為他們東西都給的很大手筆..自己來..人又多到爆..所以客人們當然是不客氣的狂吃..

不過跟服務生說了之後就會補囉..只是還要在等一下囉...

 

 

要去的人一定要定位..因為沒定位就要餓肚子囉~~

水漥地址:五股鄉成泰路四路46-2號

訂位專線:02-2293-9627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