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吐司部~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9-5號
0972 989 079
FB~ https://www.facebook.com/AsahiToast

早上一大早出發~
咬錢拔說直接去宜蘭吃早餐就好啦~ 
反正去宜蘭很近.....如果不塞車的話.......

前一天晚上我就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宜蘭的早餐~ 
這間感覺還不錯~就來吃看看吧~ 



這是樓中樓的隔間往下拍~
調飲料跟結帳櫃檯~



樓上就這麼小~大約四張雙人坐的位置~ 
和一組大約可以坐四到六人的沙發~



古董了吧~ 



喂喂喂~我要點早餐...
這是假的啦~




咬錢鼠也要來一張~



存錢筒~桌上的裝飾~ 



我們點的蘿蔔糕跟九層塔蛋餅~ 
醬料還挺特殊的~還蠻好吃的~ 



碳烤豬排吐司~
我拍不到咬一半的豬排吐司~咬錢鼠就給我喀光光了



碳烤花生蛋~
我覺得超好吃的喔~也可以當招牌啦~


南瓜豆漿 &鮮奶紅茶~ 
南瓜豆漿算是台北早餐比較少喝的到的飲料~
喝起來也還不錯~

這間算是好吃的早餐店ㄝ~ 
可惜沒開在我家附近~不然我天天光顧的機會應該頗高~哈



====================我是分隔線囉============================
二月14日安排了三個家庭的親子旅遊~ 
第一天~
台北出發~ 朝日吐司部~ 宜蘭傳藝中心--笑笑羊篇~  傳藝中心閒晃篇蘆花雞~
住宿梅花湖薩雷斯湖畔民宿~

第二天~ 
梅花湖餵鴨~ 清水地熱~ 天送埤車站老媽媽豆乳雞兔子迷宮餐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