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導覽~
咬錢鼠說~要帶我參觀他們國小~
因為我平常都很少到學校去~
晚上親子談心的時候說他們學有蝌蚪~我說真的喔 ~
咬錢鼠說下次放假帶我去看看~
所以今天咬錢鼠就帶我到學校去參觀啦~


生態教材園區~ 



咬錢鼠在找蝌蚪~然後裡面還有魚.烏龜~ 
裡面也很多水生植物~真的還挺豐富的~ 


繼續走~雨水回收處~ 


這裡是教師停車場~ 
咬錢鼠說~你知道上面爬滿藤是為什麼嗎~
是因為這樣夏天老師們的機車座墊才不會燒燙燙~


談心處~ 



這裡是蝴蝶谷


裡面有培育蝴蝶的地方喔~ 


後面還有菜園~ 

咬錢鼠說~ 老師常常跟他們說~ 
他們在學校資源豐富的地方上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今天咬錢鼠帶我去參觀~還很認真的跟我介紹跟解說~ 
小一新生的學習~ 也遇到了好老師~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