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錢鼠出生後要喝什麼ㄋ...
要先好好想一想..
所以昨天廖企拔在打世紀帝國的時候..就去他旁邊問他咬錢鼠以後要喝什麼ㄋ..
認識廖企拔的人都知道..他是各...言語有障礙的人...哈哈哈~~~
並不是他講話有問題..是他不能一心二用..即使很專心認真ㄉ說話..
也會來個讓你想不出來哪裡有問題的言語..只是一直會覺得聽起來怪怪的...可是也說不出哪裡怪..
來句他跟他朋友的對話...我聽ㄌ實在是....無言阿~~~
之前聽他們聊天的時候說到..屋漏偏逢連夜雨..下一句是啥??
竟然給我接""得來全不費工夫""???
這是啥鬼話阿..還說~~沒錯阿..水一直來不是得來全不費工夫..拿東西去接就好ㄌㄚ...
有興趣的人請查奇摩知識加...哈哈哈~~~



回正題~~咬錢鼠喝什麼已經確定囉..
廖企麻:小廖企出生後要給他喝什麼奶粉阿~~
廖企拔:你不是要餵母奶??
廖企麻:是阿~~可是如果生完之後三天才有奶..要給小廖企餓三天喔..
廖企拔:喔~~~
廖企麻:你之前不是有說你皮膚不好要給小孩喝什麼...
廖企拔:嗯..那個..ㄝ....(一邊打電動一邊想..)雪印阿~~~皮膚比較白..
廖企麻:可是小廖企是男生ㄝ...幹麻要皮膚白...
廖企拔:長大可以當gay啊~~會很受歡迎ㄉ....不然給他喝那個什麼...K...什麼..
(依舊一邊按著他ㄉ鍵盤一邊唸不出來...)
廖企麻:雀巢喔~~優生喔~~明治喔~~惠氏S-26...(我把奶粉廠牌都唸一遍ㄌ..)
廖企拔:對啦..S...SK兔....
廖企麻:噗~~SK兔可以給我喝ㄇ..給小廖企喝正常一點ㄉ啦~~
廖企拔:什麼??不是啦..是S-26啦..
廖企麻:好啦~~~我知道啦...我又不是白痴...

就在一個人不專心的狀態下...討論給小廖企喝S-26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