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媽媽教室是在我產檢醫院辦ㄉ~~~
(先碎碎念一下)
由於種種原因...我跑很遠去產檢..因為沒公車可以直達.而且坐公車要很久~~
(雖然開車走高速公路很快..但是我沒車開~~)
所以這次我上媽媽教室其實廖企拔一直問我一定上嗎?
他不想放我一個人在那ㄇ遠ㄉ地方然後又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廖企拔有事~~種種原因..)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上那這堂課..上這堂課其實不是為了贈品..
而是課程內容及講課的是院內自己ㄉ醫生跟護理師..廠商只贊助小禮物並沒有推銷課程在裡面
(雖然我ㄧ開始想說他們應該會推一下廠商ㄉ東西..結果沒有~~提早ㄌㄧ個小時下課)
課程內容其實聽過也有印象..只是我堅持要去聽ㄉ原因是..我要了解當我遇到問題時..
這間ㄉ護理人員會怎麼幫我處理..因為我聽別間診所ㄉ媽媽教室..講師只要是自己院內ㄉ..
一定是講自己處理ㄉ方式及狀況..所以我才堅持要去聽這堂課..聽完之後可以讓我放心很多..
因為生產時一定會有不知道ㄉ狀況..即使有心理準備..但是我還是需要能讓我放心ㄉ方式..
好~~~碎碎念結束~~~
這次ㄉ小贈品很豐富喔~~
ㄟ...除ㄌ以下這些東西之外..還有太子油飯..但是我跟那個人說..
我不要油飯~~因為....我吃膩ㄌ啦~~而且家裡還有兩盒..
所以避免浪類食物..就說我不要啦~~~
剩下ㄉ也不賴喔~~


這次貝恩ㄉ盒子很大..裡面ㄉ東西跟之前ㄉ都一樣.三小包ㄉ是用包跟10pcs濕紙巾
只是又多ㄌㄧ小包嬰兒乳霜沐浴乳~~


克蘭詩全方位防護噴霧~~~是ㄉ只有那ㄇ迷你一小瓶(請仔細找)2ml
裡面有一張30ml調理油ㄉ兌換券..因為一個人限領一次..所以我送給辰辰媽媽啦~~



北之特小禮盒~~滿可例嬰兒洗髮精20ml..跟一顆..我不知道是啥東東ㄝ..應該不是糖果ㄅ..
寫英文我看不懂..ㄚ也沒說明書..SO~~算ㄌ..哈哈哈~~~
(ㄝˊ ??找到ㄌ..是口含錠..可讓鋅離子可以黏在黏膜表面阻擾感冒病毒生長??這ㄇ神奇~~怪..)



訊聯送ㄉ嬰兒棉花棒~~嗯嗯..可以不用買啦~~讚...



糖村小禮盒~~類似喜餅餅乾一包~~還蠻好吃ㄉ..哈哈~~喀掉啦...



風車月康茶....ㄟˊ ..保存期限到2008.04.30..ㄚ...是MC前後喝保養ㄉ..
ㄚ~~~給我這孕婦是能不能喝阿~~我生完都五月中都過期ㄌ是怎樣...
那..有看到ㄉ..有想要ㄉ話在跟我說好ㄌ~~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樣啦~~豐盛實用ㄉ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