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0號的早上..
本來是在暖暖的棉被裡面舒舒服服的睡覺..
肚子感覺一陣打鼓之後..不情願的默默起床上廁所..
@@"...紅紅的...出血??
心理面還在想..我沒做什麼阿..也沒特別不舒服阿..
肚子好餓..叫起鼠老爸到樓下吃早餐去..
吃沒幾口就跟鼠老爸講說..上廁所有紅紅的ㄝ...
~!@#$%^&*......
我就知道..默默的被唸了好幾句..等等去看醫生...
今天星期日..都沒有門診...@#$%^*!..
好啦~~知道了啦~~我打電話去問問看ㄇㄟ..
打電話去的護士姐姐很客氣..詢問了狀況叫我先到診所看看..
急診隨時都有在看..
進去照了超音波..醫生說胎盤附近有血水..紅紅的應該是胎盤的血水..
問我肚子有沒有硬硬的..說這應該是收縮照成的..
開了兩天的安胎藥給我..叫我盡量坐著或躺著..
拿藥給我的護士還特別交代..明天不要去跨年喔~~~
一.一"..好....知道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