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教室的課程是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課程內容算是還OK..
但是...
課程資料太多了啦~~~
我要打很久....
~!~a...
本來想說去會是網站找哺餵母乳的資料直接貼上來..
但是惠氏的網站掛ㄌ..
SO....
之後再補...
資料大部分就是很官方式的課程..
有幾點比較需要注意的:
※餵母乳的時候一定要一邊最少餵30分鐘後在換另外一邊..
因為前15分鐘留出來的是糖水..之後才會是蛋白質..
避免寶寶營養不良..最好是一邊餵滿30分鐘以上喔~~

※媽媽最好是在大概七個月的以後開始保養胸部..用一般乳液輕輕按摩..

※韭菜.人蔘.香菇.生產完之後最好不要吃囉..會退奶

其餘的..官方資料..我再補上..

970106補上惠氏網頁
http://www.s26mama.com.tw/breastfeeding/
若網頁無法進入請收詢會是網頁之後.左邊的媽咪魔法書也可以看的到..

餵哺母乳的實務性問題
1. 生產後,如果餵哺母乳該如何護理乳房?
2. 如何成功的餵哺母乳?
3. 我能餵哺母乳嗎?
4. 我該如何增加奶水的量?
5. 餵哺母奶可以到什麼時候?
6. 奶水在室溫及冰箱各可保存多久?
7. 冷藏後的奶水可以用微波爐加熱回溫嗎?如何正確回溫奶水?
8. 何知道寶寶吃飽了?
9. 我如何知道我的寶寶吃得足夠嗎?
10. 產假結束後,上班時我應該如何繼續餵哺母奶?
11. 餵哺母乳的寶寶正常的排便次數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