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錢鼠的臉...
其實照的不是很清楚~!~a...
早上10點到診所..依舊很多人...唉~~~
我預約10:35分先報到吧..
掛號小姐給我一張驗尿的紙...
進去出來後發現我耍了白痴...
>"<...尿不夠多..
試紙只濕了一點點...出來之後狂喝水..
然後跟小姐拿了一張新的重驗..OKㄌ...
開始涼體重血壓...說明的什麼是早產..
小等了一下..10:30叫到我囉...
進去就是照抄音波..醫師很認真的照..
心臟..兩個心房兩個心室..都很正常..
腦部..手..一隻躲起來ㄌ..腳..也有五支指頭..
東照照西照照..都OK..羊水也夠..體重400g..
然後問了我30號有出血..現在看起來也還OK..
又問了說之前好像有看到肌瘤..醫師也說還OK..
特別提醒了一下..八個月前暫時不要運動..
快生之前再開始走路..不用擔心到時候沒體力..
不然現在早產更辛苦...嗯嗯..知道了...
下床之後醫師開始填寫病例.看媽媽手冊..
ㄝ...這個月胖ㄌ3kg喔..不要吃太多澱粉類..
咬錢鼠才400g而已..都胖到媽媽了..小心生完瘦不回來..
一個月3kg十個月就30kg了ㄋㄟ...
>!<..
我前兩個星期開始愛上可麗餅..兩天吃一次...
看來...要戒可麗餅ㄌ..
我只能吃蔬菜水果ㄌ...唉~~~都不是我ㄉ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