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
我家頂樓有個神奇的菜園...
也就是鼠老爸的媽媽鼠婆婆的愛心菜園
今天閒著沒事就去照個像給大家看看多神奇..
上面那張是站上去往左邊看的照片

往右邊看~~

是的~~鼠婆婆就是用一般的種植物的盆子跟籃子中我們每天吃的菜...

其中一籃子~~

種了三種蔬菜.芹菜.韭菜.跟葉子大大的那叫啥阿~~
小黃..我的蔬菜課都還給老師啦~~~

滿滿一籃子的....很常吃的菜...

不要逼我..我真想不起來...
不過這個可不是這樣一籃子種都不理它喔..
降太擠啦~~鼠婆婆會給給他一小顆一小顆移到別的盆子..
降他才有長大的空間..因為頂樓沒這麼大..
所以就靠人工移來移去ㄉ...

就像降~~

把他移到比較空的盆子讓他可以在長大一點...
這是清江菜..我知道....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小黃去年過年贊助的盆栽....

沒地方放放到別人家頂樓啦~~~不過鼠婆婆還是把他照顧的不錯
今年一樣有開花喔~~只是橫向發展...


這個~~~

就利害了吧..我算算樓上有五六顆ㄌㄟ..

這張照片就知道這顆菜有多大顆了吧~~

旁邊那兩盆細細一根一根ㄉ是韭菜..前面小小一盆的是石蓮花..

再來是小番茄~~

長的到處都是的番茄~~


蓄水桶~~~

盡量是接雨水..真ㄉ沒辦法的時候才會用自來水..
所以桶子很多...

陽台上面也有喔~~

長的滿滿的金桔數..
有時候金桔多到一個地步的時候...會變成桔醬...

就先這樣ㄌ~~~
冬天比較沒啥東西....
夏天上去的時候頂樓還有給絲瓜爬的滿滿的棚架....
夏天菜色比較豐富..明年有閒的時候再去照給大家看....
降~~~知道我爲啥常說....
我家有吃不完的蔬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