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1元水餃新聞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我是在咩咩媽媽的網站日記看到的.. 所以也收詢了一下.想去買來吃吃看..懶的找東西吃的時候..冰箱冷凍庫還有庫存食物.. 因為在我家附近..所以想說去圖書館還書的路上順道繞過去看看... 所以我沒打電話確認就直接殺過去啦~~~ 嚴格說起來..騎車慢慢的邊找路的狀況下..我只花ㄌ三分鐘.. 對於我這反方向感兼路痴來說..醬算非常快了~~~ 先講一下地理位置..想要去不熟地址的人建議從復興路二段轉福樂街.. 彎進福樂街後第一條右邊的巷子就是ㄌ..巷口好像是一間健保藥局.... 如果沒彎的話直直走看到學校就是超過啦~~~彎到那條巷弄的路裡面..很好找.. 因為門口就有一元水餃大大的布條... 我今天去就買了熟煎餃跟湯包..因為跟水餃比起來這兩個比較吸引我... 進去看起來就是倉庫的感覺...門口就放ㄌ三箱..停車的時候就有人出來招呼我啦~~ 我翻了箱子裡面的東西順手就拿的煎餃跟湯包說我要這兩包... 招呼我的人說..我進冷凍庫裡拿給你..放外面的有點退冰了... 心理面想說..嗯嗯..還不錯..要拿冷凍的給我ㄋ.. 順便問了一下放冷凍可以冰多久..他說最少半年..上面都有押日期.. 也就是第一張照片那兩包啦~~~ 照片上面有清楚標示工廠證號相關資料..及營養標示... 生的時候的照片...湯包怎麼照就是糊的~!~a... 湯包小小的..我有用銀光筆當比例尺... 其實我是可以一口塞的..不過..裡面還是有少少的湯..小心會燙到喔.. 肉餡的部分有調味但味道不是很重.. 煎餃相較之下就大ㄉ很多囉..快跟沒有蓋蓋子的銀光筆一樣長ㄌ.. 裡面也是有菜的..吃起來還不賴..有調味..但是重口味的還是要加醬油.. 吃起來就價格跟冷凍食品來說算OK... 湯包跟熟煎餃是一包50顆100大洋.. 水餃是一包100顆100大洋... 他們的資料... 喬發食品工廠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和平街11巷1號1樓倉庫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177巷5弄14號連絡電話:0920206677 吳先生 ~~~~~~~~~~~~~~~咬錢鼠吱吱叫~~~~~~~~~~~~~~ 小黃...你可以去買一些回南投當庫存... 不想煮麵的時候還有水餃小龍包可以吃... 喔喔~~~我覺ㄉ這兩種料ㄉ味道是一樣的..只是皮口感有點差... 但是皮的口感有差不知道是不是我兩種不一樣的方式煮.. 湯包用大同電鍋蒸.煎腳用平底鍋煎的.. 看的出來是機器大量生產的..所以一個一塊兩塊應該還是有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