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房間的重新擺設..
所以硬是從圖書館抽了兩本房間改造.收納相關的書...
看ㄌ之後沒啥感覺..只知道書裡面真的是...一定要是"清空"的狀態..
全部東西都要重買...唉~~~不行...米蟲我已經一年沒收入ㄌ....
不能再花太多錢...又硬是想要擠一張嬰兒床再加一些收納櫃...
好在何嘟小姐再忙都抽空幫我量ㄌ嬰兒床的大小..好讓我可以好好想想怎麼讓房間...
更利用空間..其實我們ㄉ房間算大間..只是.....(種種掠過..很多原因啦~~)

所以~~~目前的想法..我用excel畫的平面圖..盡量有照比例畫ㄌ(因為excel會自動調整)

房間現狀..空間很大..只是因為有兩張年紀比我小不到十歲的櫃子..櫃子其實都是淺淺的抽屜..
所以無法收納東西..只能放小雜物...(其實小雜物還挺多ㄉ..)
希望把那兩張櫃子搬走新增嬰兒床的空間..還要加收納空間..要放咬錢鼠的衣服.雜物類..
所以畫了另一張預計把房間擺設改成這樣的圖..

紅色線框的部份是預計可以增加收納櫃ㄉ..
原本是想說直接增加一個開放式衣櫥..但是後來想一想..好像增加衣櫥比較不實用...
所以預留可以陸續增加的收納空間...只需要買比較簡單的三層櫃.或是塑膠收納抽屜盒...
疊起來應該會比較實用..價格也比我之前想要的開放式衣櫥便宜很多..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希望房間是可以弄成這樣ㄉ..但是..我参與不到
因為咬錢鼠在我肚子裡的關係..不然我早就自己搬來搬去啦~~~(耐不住空想~~唉...)
希望在我做月子的期間..廖企拔可以聽的懂我的想法..讓我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新的房間~~

忘ㄌㄧ提...線路的部份..因該是廖企拔的強項..所以~~~應該不用我擔心ㄅ..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