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午餐都是吃湯麵...
因為前幾個星期去看皮膚科..
醫生跟我說叫我不要喝很熱的湯...(可是我ㄧ直不當他是一回事..因為冷就想喝湯)
最今天氣比較暖ㄌ..然後又沒庫存食物ㄌ..
所以跑去頂好晃晃有什麼..看到維利炸醬ㄝ...不能吃泡麵吃這醬應該沒關係ㄅ..
所以午餐就是這個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蛋黃很熟..所以拌醬吃..怎麼有點甜甜ㄉ..
有菜有蛋又有一顆紅通通ㄉ蕃茄...應該算是營養午餐ㄅ~~~


~~~~~~~~~~~~~~咬錢鼠碎碎念~~~~~~~~~~~~~~~~~~~
最近吃早餐心情有點不好ㄌㄟ...
不知道是不是去同一間去太久ㄌ...
我先去點ㄉ早餐..雖然我在裡面看報紙..我是很悠閒沒錯啦...
但是也不能把外帶ㄉ客人都做完才做我ㄉㄅ...
ㄧ次也就算ㄌ...次數會不會越來越頻繁阿~~~
然後今天去雖然沒啥人...
但是..我之前交代過ㄌ..我土司不要考太焦..會苦苦ㄉ我不喜歡..
今天還給我兩塊黑炭麵包是怎樣ㄚ~~~
本來想說叫他幫我把麵包換掉ㄉ..後來想想..算ㄌ..
我明天開始就不去吃ㄌ..下星期自己在家做早餐..不能常下樓梯 ㄌ...
所以不想跟他說ㄌ...所以阿~~~
早餐店真ㄉ不能因為熟就這樣亂搞..我是固定客ㄝ..不知道我會不爽ㄇ~~~
一個月也算損失ㄧ千五ㄉ營業額ㄌ..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