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錢鼠的嬰兒床..本來想照相ㄉ..
但是沒組就是一堆架子..所以算ㄌ~~~
星期六的ㄧ大早..其實也不算ㄧ大早啦~~~
10點多起床叫ㄌ廖企拔出門ㄌ..
去換了一些咬錢鼠的小東西...順便繞到何嘟家搬嬰兒床..
本來我是想搬大一點ㄉ嬰兒床..廖企拔想說要搬到五樓..懶 ~~~
又重..所以他選擇ㄌ小床啦~~(其實也不小)
所以房間再不能"動工"的狀態下..越堆越多東西啦~~~


其實離預產也剩不到滿滿兩個月..
最近不舒服的症狀越來越明顯..雖然肚子沒有ㄧ般正常八個月看起來應該有ㄉ大小..
活動還算靈活..但是ㄧ些小症狀開始讓我有一點點產前躁鬱的症狀出現了..
星期六的凌晨第一次腳抽筋..雖然廖企拔很迅速的幫我處理..不舒服的感覺並沒有超過30秒..
但是這兩天睡覺還是會讓我擔心睡覺的時候是不是會再度發生..
雖然知道造成抽筋ㄉ原因是缺鈣..但是我也沒有減少攝取阿..雖然也沒特別額外補充啦..
難道真ㄉ是咬錢鼠吸收太好??體重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成長了...咬錢鼠雖然是ㄧ直有在長大..
而且是超出周數ㄉ長大..但是就覺ㄉ體重沒增加怪怪ㄉ..
水腫雖然也沒有很明顯..但是壓痕消失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又需要換另一個可以讓自己不想太多..不會躁鬱的方式啦~~~
希望這星期六去產檢咬錢鼠還是乖乖的在長大..不然你老媽我體重沒增加真是罪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