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ㄉ..我去ㄌ中正紀念堂...
放三天假ㄉ第一天..鼠老爸在放假前ㄧ天ㄉ晚上...給我看火影看到睡著..
我半夜爬起來關電腦ㄉ時候..已經是凌晨四點多啦...
所以放假ㄉ第一天我就讓他睡ㄌㄧ整天...睡到下午四五天..
我實在受不了啦~~不准睡ㄌ
硬是把他叫起床踢出門..不然晚上又繼續看火影..是打算這樣過三天ㄇ...

星期六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可能是鼠老爸睡太爽ㄅ...
終於肯帶我出去散散步啦~~~~去中正紀念堂小晃一下..
第一張照片..其實是我想走到那裡..但是..鼠老爸覺ㄉ太遠啦~~~
不給我走..只在介紹國父跟蔣公ㄉ地方讓我在裡面吹冷氣小晃一下...
我還不知道重正紀念堂裡面有展示國父跟蔣公ㄉㄧ些東西ㄌㄟ..
因為人多...裡面也沒啥有趣ㄉ東西..
所以只有照ㄌㄧ張黑頭車..只是想證明..

從很久以前..就有買車牌這回事..車牌號碼0888...
(ㄚ~~是怎樣..啥對焦對車子..主角不是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