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錢鼠出生已經在倒數啦~~~
4月底以後就算足月隨時都可以出來ㄌ...
所以最近很認真ㄉ在看咬錢鼠ㄉ名字..
沒打算去給人家算..所以我就挑我自己喜歡ㄉ字...
反正現在網路很方便..套公式可以計算出好筆畫..剩下ㄉ就聽天由命啦~~~
首先~~~"廖企"不是各好名字..
當初只是老鼠台語ㄉ諧音..所以就醬稱呼他...套到姓名學公式竟然~~

所以~~~這名字就放棄啦~~~

我自己套公式得來ㄉ名字..
廖翊宇...這是我最喜歡ㄉ...
廖軒霆...以後咬錢鼠上小學可能會想說名字怎嚜這ㄇ難寫阿..
廖奕翔...翔翔..是很菜市場名..但是看跟聽都還不錯..
廖凡磊...好像..也不錯..沒特別不喜歡也沒特別喜歡..
廖晨羽...很女生..所以這個放棄ㄌ...

以上就是我研究ㄌ半天ㄉ名字..
那天..在跟鼠老爸說名字ㄉ時候..
他突然給我來各"廖震".....
鼠老媽:啊..你不是很怕地震..叫"震"..你不怕他以後剋你喔..
鼠老爸:看可不可以震住阿...降我就不用怕ㄌ...
鼠老媽:@#$%^&@%!什麼鬼阿...那要不要叫廖蟑螂..以後訓練他抓蟑螂..你也不用怕..哈哈哈~~
鼠老爸:嗯嗯~~那他以後搞不好可以發動蟑螂兵....
鼠老媽:神經~~~

不過我知道鼠老爸有想要取單名..但是廖這姓氏..單名有點難..
所以我就套ㄌ他ㄉ廖震...我ㄉ媽阿~~~
竟然給他賽到..是個大吉ㄝ...

真ㄉ是遇到鬼....我是不反對啦~~
如果老人家沒意見ㄉ話...就看看廖震可以震住多少東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