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職孕婦ㄉ我....
每天吃飯..睡覺..上網..養肥...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留言要針對孕婦做調查..
留言者是國立體育學院ㄉ...
我看問券內容跟我以前在公司收到國科會跟各個大學研究所做ㄉ資料調查是差不多ㄌ...
而且並沒有留太多私人機密資料..
秉持著對學術研究ㄉㄧ小份貢獻跟300塊全家禮券..
(後面這才是重點..哈哈哈~~禮券ㄝ..)
所以就填ㄌ我的孕期狀況mail過去ㄌ....
結果今天收到禮券啦~~~真開心...

我以前在公司填ㄉ怎嚜什ㄇ東西都沒有~~~
還是信件還沒到我手上就被汙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