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禮物還不賴ㄌㄟ...
我之後要上媽媽教室已經沒幾次啦~~~
太遠ㄉ去不了..只剩這間近近的勉強還可以去囉...
是ㄉ~~~
養胖ㄉㄧ之鄉蛋糕跟狀元油飯..
明治送ㄉ嬰兒棉棒及嬰兒指甲剪喔~~
算命送的相簿.手角模的紗布巾..
跟去ㄧ次拿ㄧ次快要可以"整打"出售的臍帶血水杯...

這講師講課的內容跟方式我是喜歡ㄉ..所以昨天雖然忙ㄌㄧ下午但還是去啦..
(下午忙什呢ㄋ..等忙完在一起跟大家報告ㄅ..)
晚上身體有點累...咬錢鼠拔拔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也都很晚才回家....
難得咬錢鼠拔拔知道我腰痠還肯幫我按按摩~~真是貼心ㄋ~~~
真是辛苦ㄌ這麼晚回家還陪我聊天跟幫我按摩ㄉ咬錢鼠拔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