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咖哩飯氣到啦~~~
只有三塊肉肉ㄉ狀態下..讓我想吃更多肉肉...
所以跑去買ㄌ牛肉蓋飯還加了ㄧ片雞腿排...
看起來很豐富ㄅ...也才85大洋~~~
整嘴的肉肉就開心啦~~~


另外..最近好想吃愛玉..想好久喔~~~
不知為什麼我住的這裡就是沒人在賣愛玉...
咬錢鼠拔拔昨天回家ㄉ時候打電話問我想吃什麼順便幫我買..
鼠老媽:嗯~~~~我想吃愛玉....
鼠老爸:去哪裡買阿~~~
鼠老媽:好ㄅ..算ㄌ啦..買豆花好ㄌ...
鼠老爸:ㄟˊ ..樓下有新開一間鮮X仙...好像有再賣...

我想ㄌ很久的檸檬愛玉冰~~~~
終於吃到ㄌ...
上次很想吃想到受不了ㄉ時候...
我是跑去小七買ㄧ盒解饞...
嗯~~~~還是三重的愛玉好吃...
夏天到ㄌ應該有賣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