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一下近況好ㄌ~~~
這一兩個星期的生活作息又有點改變ㄌ..
之前早睡早起..所以MSN都七點多就開ㄌ.....吃飽吃後再窩回床上休息..
後來醫生叔叔說..可以多運動的時候...就都很晚起ㄌ..
可能因為有再動..比較累..所以就睡的比較晚ㄌ..
所以~~~MSN比較晚開..不是去生ㄌ..請三天沒看到我上線再打電話來..
不要ㄧ天比較晚上線就ㄧ直狂摳...(雖然我電話還沒電..哈哈哈哈~~)

然後ㄋ~~5/3產檢後..我就跟廖企拔說我要ㄧ直去散步..
希望廖企這星期就可以順利出來....結果~~~
產檢完的第一件事..熊姊姊慶祝搬家..去野宴啃肉肉啦~~~
(想看野宴肉肉的照片..請點右邊ㄉ熊眼下的感動世界連結)
所以..就沒啥運動到ㄌ..至於星期日麻~~~
我走ㄉ可久ㄌ..先去遠百小晃一下..又去IKEA晃..最後又去漁人碼頭跟淡水老街..
廖企拔是想說既然要運動就ㄧ次給他走個夠是ㄅ..
降廖企ㄧ天就會出來了嗎???想得美~~~並沒有...雖然我肚子ㄧ直有硬硬ㄉ...
但是依舊沒產兆...哀~~~
這樣..知道為什麼我會越睡越晚了ㄅ...
因為~~~~~~~~~
把之前沒走的運動量..ㄧ次走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