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比對照片..就知道腳多腫ㄌㄅ~~~

天氣越來越熱...身體也跟著越來越熱..
還好我只剩沒幾天ㄌ...
不然天氣熱..身體跟著熱..情緒實在是很難控制..
因為每天都想著思樂冰..因為不能卯起來吃...
所以會生氣...

現在每天都有努力在走樓梯散步...
可是咬錢鼠依舊沒動靜...哀~~~是怎樣ㄌㄟ...我已經走ㄌ兩個星期了ㄋㄟ...
所以到ㄌ下午四點過後..我的下半身就腫ㄉ很嚴重啦...
膝蓋要彎都覺ㄉ好緊喔..穿拖鞋竟然腳也有壓痕...
所以下午腳很腫ㄉ時候...我就只能這樣...

看起來還好是ㄅ~~~
我只能歸功於還好我之前腳夠細....
因為..上星期六小黃看到我的手也說還好ㄚ~~~沒有腫ㄉ很嚴重...
可是拿他的狗掌跟我放在一起...
我ㄉ手指頭就比他肥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