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ㄉ關心囉~~
現在好多ㄌ...
重新看ㄌㄧ次產後憂鬱症ㄉ評估表...我已經是在10分以下ㄉ正常範圍ㄌ...
真是辛苦咬錢拔拔ㄌ...
假日一直帶我去啃肉肉...到處晃....

也謝謝松農ㄉ同學們...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愛我啦...
也知道你們ㄉ好意ㄌ啦...我都收到ㄌ....
只是現在漸漸恢復正常ㄉ狀態下...
不能跟你們到處跑去ㄌ啦..
那個酒鬼..有機會啦...不要一直約...

我ㄉ身體算是恢復正常ㄌ...
或許西藥停ㄌ..所以情緒也穩定ㄌ...
也沒太多病痛產生ㄌ..
咬錢鼠現在也算乖乖ㄉㄌ..
晚上10點11點喝完牛奶之後可以撐到早上5-6點ㄌ..
雖然半夜還是會唉一下唉一下ㄉ討奶喝....
不過塞嘴嘴也可以撐..半夜總算是不用起床泡牛奶ㄌ..
雖然咬錢鼠現在還是會哭要抱要玩....
但是教育ㄉ這部份...因為不全都由我帶...
所以只能聽咬錢拔拔ㄉ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反正咬錢鼠自己會乖乖長大..叫我不要想太多管太多..
目前ㄉ我要維持正常ㄉ生活及情緒也只能這樣...
所以囉~~~
我現在算OKㄌ啦....

還是謝謝大家ㄉ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