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錢鼠一直沒有適合的帽子..
最近又很常帶咬錢鼠出門..所以就給他買個新帽子...
好貴..190大洋..因為在百貨公司買的.....

以下碎碎唸文..不想看的請掠過....

話說..我的產後憂鬱症已經好了..但是咬錢拔拔跟著我產後憂鬱也瘦了4-5KG...
咬錢拔拔經過這段時間不爽指數已經達破表的階段啦~~~
所以假日咬錢拔拔想跟朋友出去就放咬錢拔拔假出門...
然後...我一個人在家照顧咬錢鼠也很無聊..
所以我自己也會帶著咬錢鼠出門散步...星期六就跑去熊阿姨家作伴啦...
還給熊阿姨小念了一頓要正常吃飯之類的話...
因為我看到自己出門在外住的人都會特別關心...
(拜何品小姐外宿一個星期都啃白吐司的故事所賜)
雖然熊阿姨自己衣食無缺..純粹只是懶...ㄏㄏㄏ..
熊阿姨有很努力的幫咬錢鼠照相喔..不過很忙的熊阿姨還在整理中..
好了就會給大家欣賞可愛的咬錢鼠照啦...
不過熊阿姨說咬錢鼠的胎記看起來像是個愛心喔...
所以我又照了一張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像...



最後附上一張....
耍賴咬錢鼠哭要抱..然後狠心媽媽不理他給他哭到高興之後..
抱起來撒嬌的照片一張..
眼角還掛著一滴眼淚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