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10天....我終於受不了啦~~~
所以星期六..跟咬錢拔拔說我想去弄頭髮...
早上看完牙齒...早早就新物色了另一間髮型屋....
因為我之前的固定的設計師不知道跑去哪了..
現在只能到處試試新的設計師..看哪一個可以..
這個還OK囉..

新髮型~~





剪了長劉海..沒分邊的..所以往左邊夾或往右邊夾都可以..
看起來頭就不"摳"啦~~~
其實這頭只燙了後半部..所以如果我是正面臉看起還還是直髮...
就跟之前那個學生頭有點像只是短了點..
可是稍微側一下就看出大大不同了..
不過還沒染髮...因為...
我早上九點就出門弄我的牙齒ㄌ..
因為做了根管治療..要做牙套..牙齒修型咬模..
搞到11點多...然後就去弄頭髮...
燙髮時間要很久..又加染時間會更長..
所以..就想說下次在染好啦~~~
弄完頭髮回家..也下午三點多ㄌ....
這次剪頭頭髮心情好多啦...
上次剪完一整個心情差到谷底..因為真的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剪太差..這次就覺得好很多..
不過..這麼短燙頭髮..跟我長髮燙的價錢..怎麼沒便宜多少阿
物價真的飛奔的這麼快ㄇ??
這顆頭...要2600大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