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照片照很久了..一直想要上來碎碎唸...

可是不曉得最近到底在忙什麼..一直很忙很忙...

先說照片好ㄌ...忘記是哪個颱風拍的照片了...

我在公車上沿路都是下大雨..但是我一直看到晴空的藍天...

 過了橋晴空就更明顯了...所以真的是只有我在的地方才下大雨..({#emotions_dlg.emotion_010}我是雨女...)

 

果然...上了橋就沒雨了...

 

前兩張的地上是很濕的...後面兩張地超乾..可是從公車的窗戶照出去...

感覺的到雨很大吧..一直看到晴空..可是自己在的地方卻下大雨..

心情真是複雜阿...

最近我真的有覺得時間怎麼好像不夠用...

很忙很忙但是不知道忙什麼..也不是不知道啦...

只是一切都沒有結論..都在準備中..不知道我忙的事情到底有沒有結果..

希望我的好運氣開始來了..不要讓我這段時間準備的事..又化為烏有了...

咬錢鼠出現有一段時間了..終於開始漸漸適應我應該面對的生活..

情緒終於好多了..也比較能掌控很多事情..希望事情能越來越順利啦....

咬錢鼠也快點長大..

 

想照這幾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一邊大雨一邊晴天ㄚ..

一線之隔的想法真的可以讓我一邊天堂一邊地獄..

不過現在有目標了..終於..在我站起來的年紀的時候..

我有一點點想法知道我需要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