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用學生日誌....

以前用的都是同一個記事本每年換一個一年度...

後來開始愛上這種很可愛ㄉ..因為活頁的自己抽換的都白白ㄉ...

學生日誌很多可愛的圖片..也會有很多公共訊息在本子裡面...

 

收支表..捷運表..郵遞區號...很方便ㄅ....

 

還有占卜喔....另外還會不時提醒..10月是萬聖節喔..

11月秋天到囉要記得去看楓葉喔..

12月聖誕節要開趴趴喔..等等...還有提醒要努力工作ㄋ...ㄏㄏㄏ...

因為9月是學生的新學期...我去晃晃到看到就買ㄌㄧ本新的啦....

========================咬錢麻麻吱吱叫=======================

我開始上課啦~~

所以上班上課照顧咬錢鼠..時間一整個被壓縮掉了..

變的很忙...因為上的課是我沒接觸過的..所以聽的頭上滿是問號...

上了兩堂之後..因為會覺得這課需要預習跟複習..所以時間就更少啦...

不過我倒是要很感謝咬錢拔拔..

支持我去上課..我上課的時間咬錢拔拔就要早早下班回家照顧咬錢鼠..

我下課時間有點晚了..咬錢拔拔還要到捷運站來接我回家..讓我不用擠公車站很久..

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