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月初的時候終於跟佳真去吃Sabatini下午茶啦~~

這天在跟佳真討論去哪裡吃下午茶的時候..東找找西找找..

想在年初想去吃定不到位..現在莫名奇妙訂到位的時候..其實也大概知道囉..

其實用餐環境蠻優ㄉ..服務soso...點心蛋糕有的還不錯吃有ㄉ也是soso...

所以有興趣的...應該隨時定的到位吧...

因為我們去的那天...好像不超過十桌吧...

另外..照片是佳真拍的...因為我最近真的跟我的小O很不熟...

唉....手很殘...

阿..重點是..佳真照片放在網路相簿..我抓下來很小張..所以只能弄成九宮格啦....

反正...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咬錢鼠吱吱叫==================

話說...我閉關的好久...因為我的課程要考試...

而且非過不可的試....結果...

文昌爺爺一點都不眷顧我...我又考了只差一題兩分就及格的成績...

 

所以只好再好好努力..因為非過不可的試...約在下星期三再戰一次..

文昌爺爺阿...這次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去拜祢...不要在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