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01.jpg 

之前提過我前一陣子忙的課程是期貨養成班的課程...

課程已經完全告一段落..以新埔捷運站做為這篇的文章開頭是因為..

我下課後..咬錢拔拔都會來到新埔站接我回家...而且這個課程是咬錢拔拔支持我去上的...

因為課程時間有點長..每週有兩天的晚上加星期天整天...這些我去上課的時間..

都是咬錢拔拔幫我照顧還年紀小小的咬錢鼠..真是感謝有這麼好的老公阿~~~

期-02.jpg

下課如果跑的快的話..有時候會比咬錢拔拔早到新埔站..所以都看到新埔站的路燈變化..

其實這裡蠻美的..只是等公車的人真的很多....

期-03.jpg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結業式囉~~

期-05.jpg 

一開始是請主協辦單位的大家長來..不過我不敢拍..然後是我們班代代表全班感謝..

期-06.jpg 

這裡是期貨業界的各公司主管跟我們分享一些業界的事情...

期-07.jpg 

最後一天有發期末測驗前三名的禮券跟獎狀...中間休息的時候大家依舊話很多的在聊天...

期-08.jpg 

跟班代來一張合照吧...

期-09.jpg 

他是我們這個養成班的承辦人員之ㄧ

期-10.jpg 

跟主辦的大家長合照一張....

期-11.jpg 

這是課程結束前的某個星期日...之前養成班的學長姐們跟我們分享一些訊息跟心得..

期-12.jpg 

大家可都是很認真的在聽學長的分享ㄌㄟ...

期-13.jpg 

自拍.....

期-14.jpg 

自拍2....

 

我辛苦兩個月的成績...就是期貨研習課程的證明跟期貨業務員證照...

~~年後要上班啦~~所以有做投資的朋友們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另外..如果有希望了解其他期貨公司的資訊的..我也可以幫大家介紹..

因為我們上課的學員有到其他期貨公司就不一一說明啦~~

有需要的我也可以幫大家轉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