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1.jpg 

咬錢鼠睡覺姿勢真的是越來越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天要去動物園..所以有跟咬錢鼠說天要出去玩..

他睡覺的時候腳就一直給我東踢踢西踢踢...然後腳就給我掛在嬰兒床外面...

睡-2.jpg

然後我給他放到嬰兒床..他就給我伸出來..

睡-3.jpg 

後來火大啦~~好啦..你腳就伸到外面來ㄅ..

 

然後..動物園回家之後咬錢鼠不是一整個睡翻了嗎....

老媽我依舊不曉得在忙麼...然後把咬錢鼠洗完澡餵飽了之後...真的是累到了..從晚上八點就一直睡覺..

我還在想說咬錢鼠這麼早睡不知道半夜會不會給我爬起來玩...真是想太多...因為咬錢鼠在大床睡的時候...

睡姿-01.jpg 

我本來想說在給他玩一下ㄉ..看可不可以撐到9點以後睡..結果..

我給咬錢鼠弄大字型..稅的很熟..沒啥反應..

睡姿-02.jpg 

一字型..依舊睡的很安穩....

睡姿-03.jpg 

指揮交通ㄋ...依舊沒反應..

睡姿-04.jpg 

換各方向一樣.....

睡姿-05.jpg 

翻身睡覺...還是我幫咬錢鼠翻的...

睡姿-06.jpg 

依舊沒反應..

睡姿-07.jpg 

夾狗狗睡覺ㄋ.....一樣是睡的跟頭死豬一樣...

睡姿-08.jpg 

所以說...

咬錢鼠出去玩真的很累..這天回家睡覺一整個完全沒反應了..

從晚上八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起床..一覺到天亮...真是太幸福啦~~~

 

另外..照片有時候出現黃黃的光是我有開熱風扇..

轉過來的時候就黃黃的..轉走的時候就正常啦...所以不要以為是咬錢鼠睡到迴光反照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