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01.jpg

2008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我跟咬錢拔拔早上去運動..11點多回家休息一下開始準備整理房間..

因為咬錢鼠出生後房間裡的東西真的是越堆越多..之前又一直不知道再忙什麼跟懶什麼..

所以房間亂到一個不行..結果...整理到12點多的時候..咬錢拔拔突然說..

天氣好好喔..我們去淡水騎腳踏車吧..th_026.gif .....我房間才開始準備整理ㄝ....

阿..咬錢拔拔都自己開口了..我今天如果說不要改天可能沒機會出門了..

所以就...出門啦~~~

淡水-02.jpg

大家看...天空明明就陰陰ㄉ...哈哈哈哈....其實咬錢拔拔只是不想整理房間..

所以才想出門...阿~~~我又沒叫你整理...

 

淡水-03.jpg

在捷運上小睡一下的咬錢鼠..眼睛還沒張開ㄌㄟ...

淡水-04.jpg

咬錢拔拔抱著咬錢鼠..走...我們去租腳踏車...

淡水-05.jpg

咬錢鼠還知道要回頭看麻麻在幹麻ㄌㄟ....

淡水-07.jpg

咬錢鼠被"綁"上親子車啦~~~

話說...我們要出門的時候還上網查了一下捷運站附近哪有親子協力車可以租..

到了腳踏車出租店的時候..我們慢了ㄧ步..兩分鐘前才被騎走啦~~

所以只剩下一個人的親子車..所以就給咬錢拔拔載咬錢鼠..老媽我自己騎一台囉...

淡水-08.jpg

然後這台親子車咬錢鼠做又太大啦~~之前那台協力車比較剛好..害老闆一直問我們說..

我們要不要用背袋背在身上比較安全..其實也還好啦..咬錢鼠夠大隻..只是這親子坐椅的安全帶對咬錢鼠來說太大ㄌ..

所以咬錢拔拔給他在腳的地方又加條伸縮繩..

淡水-06.jpg

一切就緒之後..咬錢拔拔試騎..看看咬錢鼠會有什麼反應..其實咬錢鼠一整個就是狐疑..

也沒會怕也沒什麼表情....

淡水-09.jpg

結果~~出發沒多久就睡著啦~~~

淡水-10.jpg

會不會太好睡了一點阿....

淡水-11.jpg

一整個快躺平啦~~~

淡水-12.jpg

我們載著咬錢鼠到店家吃東西其實有點不方便..因為要抱抱綁綁的...所以都是我下去買東西外帶..

然後邊騎邊吃..或是停在路邊的公園吃...在我們沿路騎騎吃吃的同時..咬錢鼠也睡了一個多小時啦~~

 不過在回程的時候..咬錢鼠醒了..一整個很享受騎腳踏車微風徐徐吹來的感覺ㄋ...可惜我沒拍到這畫面..

因為天漸漸黑啦..我們也急著去還腳踏車..所以下次有機會囉~~

淡水-16.jpg

上捷運之後..咬錢鼠一整個又是愛睏啦~~

淡水-15.jpg

眼睛又快閉起來啦~~

淡水-14.jpg

斜眼又喵到麻麻在幹麻ㄋ....

淡水-17.jpg

拔拔也很累啦~~~坐捷運回家囉 ~~

 

 

其實在七個月大的咬錢鼠出門..要準備熱水.奶粉.尿布等等之類的東西..

但是其實半天或一天的行程行李並不會太重..而且很多地方都很方便可以換尿布..

我出門通常會算時間看是給咬錢鼠備兩餐或三餐的奶粉量..熱水懶的帶的麻麻可以去找7-11...

不過我個人是懶的再找啦~~所以我都會準備熱水瓶裝全熱的水..需要調溫度就用咬錢鼠喝水的奶瓶裡面的水

尿布也是可以算時間大概多久換在加一片..因為怕咬錢鼠在外面給我臭嗯嗯...

衣服的部份麻..我都只給咬錢鼠穿剛好的衣服..多帶一條毛巾或肚圍..並不會再給咬錢鼠準備一套衣服..

因為咬錢拔拔說..我們去的地方都是熱鬧的地方..真的需要再去買..所以就沒再準備一套衣服囉...

一定會帶的就是背帶囉~~因為一直抱會很累..所以背袋算是裡面最大型的東西..

而且..台北交通其實很方便..有什麼問題馬上回家就好啦~~

所以是可以試著帶小小孩到處遊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