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湯游泳去-01.jpg

咬錢鼠第一次帶去泡湯的時候....沒給他準備脖圈...

因為一是臨時去...另外是怕咬錢鼠不知道下水會不會哭...

所以全程就給他抱著滑來滑去..其實咬錢鼠也搞不清楚狀況..就覺得跟洗澡怎麼不一樣..

不過看他也不怕也沒反應..所以咬錢拔拔就決定再給他帶去一次啦~~

這次下午就決定要去泡湯啦~~所以要出發前先去幫咬錢鼠買個脖圈.....

這東西..還真不便宜ㄚ...

泡湯游泳去-02.jpg

一盒480大洋...原價還要650大洋ㄋ..真是貴ㄚ....

不過去年夏天好像有在討論區看到家樂福有在賣不知道是199還是299大洋...

可是我們冬天去問..服務人員說..夏天才會擺出來..所以只好去育嬰用品店買啦~~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就買ㄅ...咬錢拔拔心裡想說反正咬錢鼠不喜歡的話就二手賣掉ㄅ..

裡面就說明書一張.脖圈一個.打氣桶一個.水溫計一個

泡湯游泳去-03.jpg

水溫計其實泡湯的時候還真是需要ㄋ..不然怕把咬錢鼠燙熟啦~~XD

 

泡湯游泳去-04.jpg

我們這次是去烏來泡..不過我不打算貼出這家溫泉業者..因為點點點.....

大家去烏來的時候可以自己評估看看喔~~還記得我元旦年假去烏來的湯屋是一間980大洋ㄅ...

(((忘記請點我)))

烏來溫泉去的時候可以先問價錢..然後如果沒客滿可以要求看湯屋的內部..

我們有問到一人150大洋的..我們跟他說我們第一次來要看湯屋..老闆竟然帶我們去看一個人300的湯屋..

我們就說我們要一人150大洋的..老闆才又默默的說好那去看一人150大洋的..

因為看了就知道那間湯屋應該不只一人150大洋..還好我們有問清楚..

另外烏來湯屋的價錢的的落差很大..有很貴的也有很便宜的..所以要去的人阿..請先詢問自己可以接受的價錢..

然後再看看湯屋喜不喜歡..再決定要不要進去泡..你是消費的客人..所以有選擇的權利喔~~

還有一個重點..其實有的價位比較高的湯屋..可以殺價看看..我們去的這間..原本一個人400大洋..

我們看了以後覺得OK但是價格太高..因為他有兩池..一池溫泉池一池冷水池..又有小沙發..

因為帶咬錢鼠有小沙發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在我們猶豫的時候老闆就自己說是價格的問題ㄇ..

我就殺價看看..就變成一人300大洋啦~~所以我還是覺得烏來湯屋空間很大ㄉ....

好~~上面那張是咬錢鼠跟他拔拔下水囉~~請仔細看一下咬錢鼠的表情..

 

泡湯游泳去-05.jpg

然後下水沒多久的咬錢鼠..怕死的ㄌㄟ..緊抓著脖圈不敢放...

 

泡湯游泳去-06.jpg

又知道要看鏡頭啦~~

泡湯游泳去-07.jpg

最後一張咬錢鼠的表情一整個尷尬..可能知道他老媽我又在拍照..他裸體拍照害羞啦~~

還有..咬錢鼠剛下水的時候緊抓的脖圈不放..一直咿咿咿的叫..要他老爸老媽抱著扶著...

後來咬錢拔拔跳去冷水池..老媽我起來喝水沒理他..他自己一個人就會游蛙式ㄌㄟ...

真是神奇了...原來小小人的求生本能是蛙式...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