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01.jpg

咬錢鼠第一次拿紅包喔~~

對紅包好像很久興趣ㄌㄟ...

 

 

紅包-02.jpg 

咬錢鼠 : 麻麻趕快看多少錢...

 

紅包-03.jpg 

咬錢鼠 : 哇~好多錢喔....可以買糖果嗎...

 

紅包-04.jpg 

他老媽我要跟他拿紅包還不給我..

因為我怕他去把紅包跟錢啃爛掉..所以想拿玩具跟他換...

 

紅包-05.jpg 

一直拿著紅包揮過來揮過去ㄉ...

 

紅包-06.jpg 

老媽我可是使盡各種辦法要跟他換紅包ㄌㄟ....

 

紅包-07.jpg 

咬錢鼠 : 嗯??怎嚜換拔拔在照相啦...

 

紅包-08.jpg 

終於拿玩具跟他玩半天有笑(有效)了...

 

紅包-09.jpg 

認真在看玩具囉~~

 

紅包-10.jpg 

紅包跟玩具換手....嘿嘿嘿....

可是咬錢鼠眼睛還是一直盯著紅包不放...

 

紅包-011.jpg 

又轉向紅包那去..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再想說..吼~~被騙...

紅包裡面的摳摳應該可以買到更多的玩具ㄌㄟ..

 

紅包-12.jpg 

晚上睡覺的時候依舊一定要抓著他的紅包袋...

好像知道那是人家給他很貴重的禮物ㄌㄟ...

不過他手上那包紅包袋的摳摳..早就被我拿出來啦~~

 

紅包-13.jpg

看吧..很認真的再看紅包袋..

結果隔天一大早..紅包袋被咬錢鼠撕爛啦~~

(@.@~)還好不是給我啃爛..不然不知道吃了多少色素下去ㄌㄟ..

也還好我已經把錢抽出來了..

不然你面的摳摳也被撕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