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01.JPG

第一天在家混很大~~~

因為上班的隔天總是會想偷懶睡晚一點..太家東閒西晃ㄉ...

在放假之前咬錢拔拔就有說想要跟農小黃借他的小折...

所以~~放假ㄉ第二天...咬錢拔拔就迫不及待找我要去把農小黃的小折帶回家....

因為沒交通工具..所以咬錢拔拔就說不然騎車去牽好ㄌ...

就是上圖那兩台車啦~~~我們從二重站租車..要到承德路上的聯合花市去牽車~~

去程我們再關渡宮休息照的第一張照片~~

 

 

車-02.JPG

我們大約11點左右出門...臭咬錢拔拔什麼都沒準備就臨時說要去租車去牽腳踏車..

正中午是要熱死我嗎?帽子還是在中途買的..因為我之前去澎湖..頭皮曬傷差點禿頭..

所以這次半路上就趕快買了一頂帽子戴...

這張照片..應該看的出其實我的臉已經有點曬傷啦~~((   ><" 好痛  ))

 

 

車-03.JPG

我們去的路上..咬錢拔拔本來是想說租協力車去..然後一人騎一回家ㄉ..

結果協力車被租光光啦~~咬錢拔就說...不然一人騎一台好ㄌ..用背的載回家好ㄌ....

所以..農小黃的小折..這這樣載回家ㄉ~~~

 

 

車-04.JPG

我們出發之前有跟小黃講我們要帶回家ㄉ方式..

小黃說..你們瘋囉..很重ㄝ...我跟咬錢拔說...

咬錢拔回答..小黃不知道我以前是工兵喔...不知道我體力很就是ㄌ...

((迷之音....ㄚ~~兩個人都跟我逞強是怎樣..~"~   ))

小黃~~~~~厲害ㄅ..這樣也可以騎很遠載回家...真ㄉ是瘋ㄌ.....

在回程的路上阿~~我跟在咬錢拔的後面..他扛著小折騎車..我還趕不上進度><"

吼~~背著小折還是可以海放我就是ㄌ.....機車ㄌㄟ...我就知道你故意ㄉ..

正中午帶我去騎車..一定有陰謀....

然後...回程的路上...我還看到有一些車友..好像看的出咬錢拔拔揹的是什麼..

擦身而過的時候還回頭看ㄌㄧ下..還叫騎小折的其他車友看 ㄌㄟ..

想說..這人一定是瘋ㄌ..有車騎還揹著車...

 

 

 

車-05.JPG

回到二重站還車之後....就是我們兩個大吃大喝的時間啦~~

吼~~11點騎車中午沒吃到3點半回家..肚子快餓扁ㄌ...所以就跟咬錢拔拔去吃涮涮鍋ㄌ~~

運動過後..一定要喀肉肉補充體力ㄉ...^^y..

 

 

車-06.JPG

然後....正中午..我曬傷啦~~

我還穿拖鞋..一整個沒有心理準備要去騎車阿..我是怎嚜被騙去ㄉ@@~

 

 

車-07.JPG

我的手都紅起來啦~~~痛死ㄌ...

還好有堅持要買帽子..不然我的頭皮也曬傷..又要禿頭ㄌ...><"

 

 

車-08.JPG 

然後~~這是咬錢拔拔買的MR4.....

 

 

 

車-09.JPG

隔天晚上又跟著去騎車..從新莊到八里...買東西吃的時候..叫我僱車@@~

 

 

 

車-12.JPG

在在隔天的下午....從新莊出發到鶯歌...

藍色的小折就是農小黃贊助的車車啦~~~

 

 

車-10.JPG

要跟小折拍一張..因為咬錢拔拔把她洗的很乾淨..

 

 

車-11.JPG

我的臉很白ㄅ~~~照片沒修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曬傷回家就趕快補救我的臉ㄌ...超怕脫皮ㄉ..

所以~~我就用咬錢鼠剛出生幫我咬的禮物(請點我囉~)....連續敷個三天啦~~

然後出門又塗防曬隔離霜啦~~所以臉還可以看囉~~

不過還是有紅紅ㄉ.....

 

 

這就是..端午連休四天..我騎了三天的的報告...

第一天..二重站到關渡到承德路

第二天..新莊到八里老街

第三天..新莊到鶯歌老街....

以上三天就沒有另外照相啦~~

因為第一天我就覺得..咬錢拔拔一定是怕我跟他們出去會拖到他們的進度..

所以先操我一變..第二天又去八里..第三天在去鶯歌..

結果~~我只有曬傷而以啦~~~腳根本沒酸...XD~所以不怕死的我..

還是要跟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