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桌子-01.jpg

咬錢鼠現在皮到....我需要好好修身養性了...

他現在會東摸西跑的...默默的偷偷的跑去禁區...

電腦這一區都咬錢拔拔在打電動的地方...他老北在打電動的時候不能讓咬錢鼠吵..

所以咬錢鼠就會更愛到這裡來....這天..他在床上爬阿爬的..默默的給我爬到他的禁區....

屁股一晃....

 

 

爬桌子-02.jpg 

壯狀的小腿..一伸就爬上桌子了... 

 

 

 

爬桌子-04.jpg 

上去之後馬上就去抓咬錢拔拔不給他碰的滑鼠跟鍵盤...

 

 

 

爬桌子-05.jpg 

咬錢鼠 : 滑鼠?跟我一樣是鼠字輩的....

 

 

爬桌子-06.jpg 

咬錢鼠 : ㄟˊ ...這兩個人...好眼熟喔.....是誰阿...

另一隻手一樣抓著滑鼠不放...

 

 

 

爬桌子-07.jpg 

嗯嗯??誰開門了.....

 

 

 

爬桌子-08.jpg   

玩蛋了...

小老鼠..

上登台...

偷油吃......

下不來......

ㄔㄨㄚˋ 賽.......

所以結論是..

他是被我抓下來海扁一頓的.......

我還照完像之後才抓他下來....算是對他不錯ㄌ..還給他爬上去玩一下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