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近況01.jpg 

近況報告一下吧~

最近我ㄚ..時間變的很少..也不是不知道再忙什麼啦~

只是發文真的變懶啦~~

好~~回歸正題....上面那張照片也很久了~"~

十月初的時候吧..咬錢鼠又連續高燒快一個星期....我一樣每天晚上起來好幾次確定體溫

再第四天的時候又送去長庚檢查...沒事><"

燒依舊沒退...結果..第六天...咬錢鼠一整各變小花貓啦~~~

9810-近況02.jpg 

出疹子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玫瑰疹嗎....

因為出疹子之後..燒就退了..所以也沒再去跟醫生確定了..

兩天之後..老鼠又是活碰亂跳一隻...

 

 

9810-近況03.jpg 

老鼠發燒的時候....活動力一樣十足..

就是一隻煮熟紅通通的蝦子..再跑來跑去..一個星期沒睡飽的我..可累死啦~~臭小鬼...

另外...

咬錢鼠之前腳的大拇指去踢到黑青...然後指甲翻開..我一直不敢去弄他..

結果....我在幫他剪腳趾甲都東修一下西修一下的...

這天....

老鼠爸在跟老鼠玩的時候...竟然給我.....

 

9810-近況04.jpg 

><".....好痛.....

 

 

9810-近況05.jpg

兩個人再拔指甲一整各拔的很高興...我手都軟了><"

 

 

9810-近況06.jpg

不怕痛的老鼠..最後把他的指甲拔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