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8澎湖1-01.jpg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選擇另一種類早餐蛋餅~~~

(因為兩天早上都去吃牛雜湯.卦包. 燒餅~)

上面那個是鮪魚蛋餅~~~

 

 

990808澎湖1-02.jpg 

培根肉鬆蛋餅~~~

 

 

 

990808澎湖1-03.jpg

熱狗滾蛋~~~~

這家的蛋餅也算是收尋澎湖版有名的早餐店之ㄧ~

不過他的蛋餅跟我們一般在台北吃的很不一樣~是厚的餅皮喔~

我不會形容~ 但是不是我們愛的那一種~所以就不多家介紹啦~

不過~他們人也不少~~~一直在做外送的~~~ 生意很好喔 ~

 

 

 

990808澎湖1-04.jpg

最後一天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的烏雲~~~

還好我們要回程啦 ~~~

不過陰天一樣要把握最後的時間閑晃~~~

 

 

 

990808澎湖1-05.jpg

這間..我忘記較什麼名字了~

在航空站附近的免稅店~~~

不過不大間~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進去晃晃囉~

但是買東西需要有船班或是登機的櫃檯那邊開票才能購買喔~

要回去的當天沒辦法買~因為買了東西之後他會在你要出關的時候幫你把東西送到航空站或碼頭喔~

所以如果有要買東西的要再回程的前一天去購買喔~

 

最後阿 ~~~

990808澎湖1-06.jpg

感想~~

1~澎湖依舊是好山好水的地方~ 我一定還會再去~

2~左下發票通通是小七跟吃的發票~菊島的小七到處都有~

但是不是每間小七都有賣咖啡跟斯樂冰~

我為了斯樂冰跑了三間小七= ="

3~ 右上方的澎大加油站~~~

話說~我們最後一天要回程了~想說還可以去一些地方晃晃~

然後晃完我們要回去了 ~覺得油好像快不夠~不想冒險騎回代辦的地方~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加油~ 我們到澎大加油站之後~ 我們有說我們要回成還車了~

所以只要加少少的油夠我們騎回去市區即可~

澎大加油站的阿嬤...竟然跟我們說..我油槍拔起來是賺不到你幾文錢...不然你不要加..

(((((暗......................)))))

是怎樣....澎大加油站..中國石油加油站.....你~~~可以...以營利為目的這樣做的喔~~~很好~~~

沒關係...最少你可以加多少~~~我們加.....你了不起~~~

有興趣的觀光客....可以去挑戰澎大加油站阿嬤的最低加油量~~~

竟然跟我們說..我油槍拔起來賺不到你們幾文錢~~~  很讚 ~

 

4.很多地方的生意人...已經真的很生意人囉~~~

是要賺觀光客的錢沒錯~ 但是我覺得該有的還是要有~~

好山好水一樣要有好人情味~~~難怪越來越多人說其實到離島一樣要坐飛機花這麼多錢~

為什麼不出國~~~

這是很值得深思的地方~~~

 

 

回家囉~~~我可愛的台北~~~我們要出發啦 ~~~

990808澎湖1-07.jpg

上了滿天星號~迎接我們的是陰天的氣象~我想說慘了...風浪應該很大~

在還沒開船的時候~

我望著在對面的海洋拉拉號~~~腦海中浮出鐵達尼號的畫面~~害我很仔細看著救生衣的穿著方式 ~

果然...在我們回程的時候..聽到了一則新聞~讓我著時下了一大跳~

海洋拉拉號失動力 三百乘客驚魂

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990808澎湖1-08.jpg

回家後熟睡的咬錢鼠..

因為穿的涼鞋趴趴走~~~~所以曬出了兩層膚色~~~

好在老媽我們上次出遊知道曬傷的痛苦~所以有好好保護咬錢鼠不被曬傷~

只是曬成小黑鬼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