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就沒有在FB上面碎碎念了~
所以都是憑記憶的內容2.gif  
11/28(一)開始~
這週狀況不是很良好~
早上起床有碎碎念我不想去上學~在家試圖哭鬧吵醒阿公阿嬤求救~
想說鬼叫看看會不會有人救他不用去上學~
沒用~
因為我不可能因為咬錢鼠哭鬧就不送學校~哈
 
到學校門口有在哭鬧鬼叫一下~
我還是很狠心的跟咬錢鼠說掰掰下班來接你~我就閃人啦~
 
然後下午去接咬錢鼠~他一樣在學校很開心的玩
問老師狀況~老師說~他換室內鞋的時候就沒在哭了阿~
 
這樣持續三天~
第三天早上起床~半夢半醒間問我說~
咬錢鼠 : 媽迷~今天要上學嗎~
咬錢麻 : 要阿~今天第三天~在兩天就放假了~
咬錢鼠 : 吼~~~~~~(驚聲鬼叫= =")
 
第三天到門口一樣哭鬧耍賴不想上學~我一樣狠心的走了說掰掰~
然後~我躲在門邊看了一下~咬錢鼠在換鞋的時候就真的安靜了~
ㄚ那剛剛是在狂哭鬼叫個屁阿= ="
 
 
第四天~就沒再哭鬧了~可能知道明天在一天就放假了吧~
第五天~依舊默默的去上學~
 
 
12/5(一)上學第三週~
一大早半夢半醒~
咬錢鼠 : 今天要去唸書嗎~
咬錢麻 : 對阿~昨天放假出去玩兩天了~今天要上學~
咬錢鼠 : 阿~~~為什麼......(鬼叫聲.....)
 
然後一樣乖乖的起床上學去了~
這週就這樣默默的過到星期五的今天~
都沒有說不要去上學了喔~
真是乖阿~
可能已經適應了吧~
早上也沒有賴床很久~所以算適應良好囉~
 
 
======我是咬錢麻碎碎念時間分隔線======
 
好了~以下換我碎碎唸了XD~
咬錢鼠上學三週了~算是狀況還不錯啦~
第三週開始會跟我分享學校的事情~
說XX老師給他糖果OO安摳給他餅乾~
同學黃XX給他貼紙~同學鄭OO跟他一起畫圖~
算是教到好朋友跟同學熟識了~
所以這週都很聽話的自己起床說要去上學~
以上就是咬錢鼠的時間啦~
 
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啦~
認真在家附近找了幾間幼稚園之後~最後選了這間~
選了附近幾間價格都差不多~
環境也都在可接受範圍~
老師們有一些太年輕的我直接淘汰掉了...
最後取決的原因~是"宅氣"~哈哈我對這個有點稍稍堅持~
我希望老鼠進去的"氣象"是好的~所以會後這間中選~
 
註冊費表定價14800~書費3000~月費6800~
平均算下來一個月差不多在一萬~在我們預算範圍內所以OK~
插班讀也是我ㄧ開始就希望的~
因為我不想要咬錢鼠在正常時間一群小朋友一起哭~
一起適應的時候我怕老師忙不過來~雖然現在都是小班制~
所以時間上也配合我們就去插班試讀了~
好在老師小朋友都適應的很良好~
另外~因為爬文有看到很多小朋友上學就拼命感冒的狀況~
咬錢鼠在上學第一週的星期五晚上有說要去看醫生~
我也帶咬錢鼠去小兒科真的是有感冒了~吃藥吃了三天~
目前就都OK沒有任何症狀~所以咬錢鼠也算健康寶寶一枚~
希望下週開始也會很快樂的去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